诚氤

这样絮絮叨叨的不知道在哪里说话就在这里吧

因为这里没人认识我知道我我可以说自己的

其实不应该再为情感抱有希望但是失望还是来的很措不及防 经历了被寝室孤立冷嘲热讽明枪暗箭还以为之前有一个人待我不同现在发现都是一样的我可能就是这样的存在吧 难过的大哭也没有人知晓,可能就是这样的人所以这样的生活 也没什么大不了的吧 不讨人喜欢可能是这样的 我尽力去做了已经

现在不知道如何和人相处 和人交往是该怎样呢 我这个人值得或者可以拥有深厚的感情关系吗 无论友情爱情,我好想都没有建立过吧 或者是建立了又自己一步一步的毁掉 现在想想高中时期的感情被自己遗忘真的是蠢啊 之前那时候的相伴为什么要遗弃呢 明明很难得的有这么自作主张了 我变的无所适从 不知所措 不明所以 人际关系真的很难啊 我可能就适合自己吧 自己无牵无挂 没有期望就没有失望不是吗 现在的煎熬啊也是为了美味吧 不该乱想了 静待花开吧 这个过程是痛苦并快乐暖暖的 最后 我还是爱这个世界爱自己多一点啦

评论(1)

热度(7)